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o0o贱人!

你很会做戏嘛!
最佳女【猪脚】非你莫属!!!

25婆!
得罪你那里?!
做么一直要来找我麻烦?!
忍你很久了!

一次有一次的害我!
小心一点!
我不报仇不代表我怕你!
是因为我要看老天爷怎样收拾你!
破坏人家感情你很心凉啊?

有病吗你?!
有病看医生!
不要在这里乱害人!
TMDJB!!!

一下子被我知道太多东西了!
我接受唔到咯!!

人啊~
真的太虚伪了!
假到极点!!
也太会演戏了吧~

haiz!
做么我那么衰勒??

老婆说的对~
别管那些虚伪的人~
没有脑的~
导演不懂给她多少钱,演到够好咯!
直接厉害演!
我们看清她的真面目就好~


老婆~
我知道了~


贱人~
死远点!!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